2016年院党委组织学习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列文章实施方案

2016年11月22日 15:56  点击:[]

2016年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习

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列文章实施方案

一、 学习目的

为了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列讲话精神,把全院党员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深入贯彻到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根据贵州师范大学校党发[2016]51号《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通知》文件精神,特制订本学习计划。

二、 学习方法

集中线上和线下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师生党员借助学院党建网、党员QQ群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自学为主,进行线下的文章研读,然后再在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交流讨论。

三、 学习内容与安排

学习时间:2016年11月22日至2016年12月30日

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列文章

学习形式:借助学院党建网中学习天地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自学,可在党支部QQ群中进行研讨、交流。

四、 党支部人员安排

学习阶段

负责人

任务安排

自学阶段

谢新峰、柳青、李勤

宇燕、汪莉栋

负责推送学院党建网上相关学习内容

学习交流研讨会

谢新峰、柳青、李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