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

2023年04月28日 18:02 彭万斌 点击:[]

4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贵平主持。


会上陈贵平和姜山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做好分管领域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交流发言。

陈贵平指出,学院本次主题教育教育读书班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读书班期间,党委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集中观影、聆听专家讲座、交流研讨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升了强化理论武装,明晰了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进一步坚定了牢记殷切嘱托、勇担光荣使命的决心。在两次的交流研讨过程中,大家都能做到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学习心得、交流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上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贵平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开端。接下来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总结运用读书班成果,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在全院上下掀起新一轮的学习高潮。



一审(校):裴鹏涛

二审(校):彭万斌

三审(校):汪莉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