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一学一做”争当合格团员演讲比赛

2017年04月13日 16:21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

为了响应团中央“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号召,引导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共青团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我院团委于2017年4月12日在田家炳五楼阶梯教室开展“一学一做”争当合格团员的演讲比赛。学院副院长陈昶、团委书记李勤、辅导员张婷婷担任评委。

IMG_20170412_192013

本次比赛共有14名同学参加,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实际,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重点围绕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与体会,讲述我与共青团的故事,宣传团的光荣历史,分享共青团团干职责,团员理想等方面开展精彩演讲。

赛后,陈昶鼓励各班团支部以更多元的方式,让全体团员能更加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团章、团史和团内相关文件,并要求广大团员积极参加相应的活动,增强团员自身的先进性和光荣感。

DSC0103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