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问答

2018年06月01日 08:41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汪莉栋 点击:[]

【问】国际教育学院与贵州师范大学关系?

【答】国际教育学院是贵州师范大学专门负责国际合作办学的学院,非独立学院。


【问】我的分数刚上线,报考贵院专业有希望吗?

【答】参考往年高考录取分数,我院各专业录取最低分贴近本科分数线,应该有较大希望,具体请认真参考我院网站上的录取分数统计。


【问】在贵院学习毕业后,文凭与贵州师范大学其他专业有区别吗?

【答】没有任何区别,都是贵州师范大学的文凭,如果出国续本,并完成外国大学的规定学习内容,还可同时获得国外本科文凭。绝非部分考生误认为的仅仅是“国际教育学院”的文凭。


【问】请问读这个专业可以出国吗?

【答】是的,可以。只要达到外方学校要求的英语水平和专业成绩条件,通过学分互认,是可以出国学习的,每年学院都有一批学生顺利出国续读本科。比如我院2016届旅游管理专业王典同学,通过本项目,顺利到英国切斯特大学学习,现已顺利完成本科、硕士的学业,目前正在攻读博士学位。


【问】我不考虑出国,能报考就读贵院专业吗?

【答】可以,按照培养模式,学生可以选择最后1-2年继续在贵州师范大学就读,但只能拿贵州师范大学文凭,拿不了国外文凭。


【问】是全英文授课吗?

【答】学院结合学生英文整体水平,采取部分课程双语授课,部分课程中文授课的方式。


【问】项目各专业的学费贵吗?

【答】由于我院办学模式的原因,学费相比其他普通本科专业较高,为1.9-2.2万/年不等,详见学院官网或官方微信,所以考生在报考我院时,要根据自身情况,确认无误后再填报,以免耽误大学就读机会。


附:点击了解更多关于项目SQA AD的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