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音乐学本科项目

项目是2020年教育部新批准项目。纳入国家统招计划,采用4+0培养模式,项目依托贵州师范大学现有专业和硬件条件,引入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核心课程和教学理念,参考其教学和考核方法,创新办学和管理模式,由中外双方教师共同授课。国内学制四年,达到学校规定学分和教学要求的,获得贵州师范大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国高等教育文凭(SQA AD)项目

早在2009年,我校就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的支持下,引入开办了SQA AD项目。按照该项目对学生注册的规定,学生入学一年后,英语水平须达到雅思4.5才能注册SQA AD学籍。该项目将英国高等教育文凭(SQA AD)课程体系融入本科培养的基础阶段,学生前3年在国内(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最后1年在国外合作大学学习,采用学分互认,修满规定学分并达到条件,即可获得贵州师范大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国外合作大学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最后1年不能出国学习的,也可以选择继续在国内学习,修满贵州师范大学规定学分并达到条件,也可获得贵州师范大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目前该项目开办有旅游管理(国际酒店管理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网络互联方向)2个专业。



国际通识教育课程(IGEC)项目

IGEC项目是经省教育厅批准,学校引进的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设计、推广的,旨在利用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项目。项目开设英语强化训练课程、通识课程、专业课程。学生前2年在国内(贵州师范大学)进行英语强化训练,完成国际通识课程和部分专业基础课程的学习。学生成绩合格、外语成绩达到国外合作大学的要求,最后2年可申请赴国外合作大学完成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国外合作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的学分互认,学生累计修满规定学分并达到毕业条件,可获得国外大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同时可获得贵州师范大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最后2年不出国留学的学生,可选择在贵州师范大学继续学习。修完后续课程并达到学校规定学分和教学要求的,获得贵州师范大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目前该项目开办有旅游管理、市场营销2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