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综合督导小组到我院进行督导交流

2017年05月25日 19:48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

5月25日上午9时,由体育学院彭佐扬、音乐学院李华、美术学院李双双、求是学院王雪蒙四位老师组成的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综合督导小组第四小组到我院进行综合督导,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宇燕、党委副书记汪莉栋、团委老师张婷婷以及学院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督导交流。

DSC_0823.JPG

宇燕对督导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院目前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希望督导小组对我院的团学工作提出宝贵经验。

张婷婷代表学院团委分别从“从严治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推进改革攻坚”、“共青团的重点工作”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共青团的工作。

汪莉栋进一步向督导介绍学院团学工作的情况及工作思路,并就班团一体化等新问题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督导会上,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大家进行了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