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9年01月07日 15:09 柳青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教育现代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的相关精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教育、师资的进一步发展,201913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开展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陈贵平领学。

此次集中学习了《贵州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实施纲要(20182027年)》、《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切实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三个文件。陈贵平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新时代对教育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必须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深刻认识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服务能力,探索创新发展。 

学习结束后,陈贵平还谈到,学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和领会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党委要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尤其在学院国际学生活动中一定要坚持把握住社会主义方向,定期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做好交心谈话,全面加强教育系统中党的领导,与会人员应当认真领会上述文件精神,切实扩大学习宣传,为贵州省建设特色教育强省不断努力,继续推动学院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