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25日 17:56  点击:[]

3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贵平主持。会上陈贵平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长征》的专题党课。

动员会上陈贵平传达学习了3月16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他指出,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全院教职工生要以此为契机,自觉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注重学习效果提升。

陈贵平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范围内要全覆盖,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全知晓、全践行。学院党委中心组要带头学好党史,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讲好党课,学好党史。各科室、专业要结合工作认真开展好学习教育。各班级要开展主题班团会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教育。

会上,陈贵平从红军为什么要长征?红军长征的介绍,红军长征和贵州,不忘初心弘扬长征精神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长征》的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