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荣获2020年度贵州师范大学“优秀院级学生会”称号

2021年04月08日 10:10  作者:  责任编辑:柳青 点击:[]

祝贺我院学生会在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度“优秀院学生会”评选活动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荣获2020年度“优秀院级学生会”称号。

4月2日,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度“优秀院学生会”评选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举行,全校22个学院参加。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集世璞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从思想引领、制度改革、活动开展、宣传工作等几个方面汇报展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最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荣获2020年度“优秀院级学生会”称号。

国际教育学院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为根本,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聚焦为广大同学服务;组织各项活动,贴近广大同学,开展校园活动,着力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当好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大力推动国际教育学院文化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学院团委和校学生会的指导下,秉承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多样学生特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成员将继续用朝气、智慧、活力推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国际教育学院崭新的篇章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