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曾丽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2021年04月21日 18:02  作者:  责任编辑:柳青 点击:[]

2021年4月21日上午,副校长曾丽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裴筠和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国际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参与了调研集中座谈。

班子成员在座谈会上分别汇报了新获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筹备情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的申报思路和建议,IGEC、SQA AD项目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国际学生教学管理和花溪校区留学生公寓的管理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高质量发展、集中优势资源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加强国际学生管理、加强办学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院国际化办学声誉等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向曾丽做了汇报。

在听取了与会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曾丽对国际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新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对学校与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合作举办音乐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获批表示祝贺。同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学院要协同相关部门和学院统一国际化办学工作的思想和思路,全校一盘棋促进学校国际化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创造条件,不断规范留学生教育,朝“质”的方向转变和发展;三是要继续做好IGEC、SQA AD两个涉外办学项目,在教学管理尤其是外审课程、专业课程的设置和管理上,充分做好和专业学院的沟通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