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贵州师范大学与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音乐学专业启动仪式

2021年09月30日 16:29  作者:涂昊  责任编辑:涂昊 点击:[]

我校成功举办贵州师范大学与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

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音乐学专业启动仪式

9月27日上午9:00,学校与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音乐学专业启动仪式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裴筠,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贵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税,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媛,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杨,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瑜以及来自国际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的教师代表、2021级音乐学专业的新生们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昶主持。

首先,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校长Patti Neuhold-Ravikumar通过视频的方式对美方学校的概况、专业设置进行了介绍,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姜山对项目情况和学生培养体系进行介绍,并鼓励同学们要不负韶华,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共同飞跃。刘媛从专业培养、师资力量、教学安排等方面做了介绍,提醒同学们大学期间的从专业学习上做好个人规划。最后新生代表马文宇进行发言并承诺会用行动践行誓言,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中外合作办学是我国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之一,音乐学专业的启动对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现代化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该项目的音乐学专业学生,将在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音乐学院、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共同培养下,努力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的音乐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