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 巡察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年11月18日 11:12  作者:汪莉栋  责任编辑:涂昊 点击:[]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1月15日下午,第三巡察组巡察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常务)何小明、巡察组组长蒙黎明、巡察组副组长潘瑜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贵平主持。

会上,何小明同志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决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二是落实责任,配合开展好巡察各项工作;三是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巡察工作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切实做好巡察工作。

蒙黎明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严肃性,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政治巡察工作;三是要严守巡察纪律,扎实做好政治巡察工作。

陈贵平同志表示,学院党委将紧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积极支持配合,自觉服从巡察工作,做好巡察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严守纪律规矩,主动认领问题,始终以端正的态度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细化问题整改措施,切实以强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第三巡察组将在国际教育学院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设置值班电话:0851-8322740,邮箱:gznuxcb@163.com;信访接待窗口设在学校行政楼5楼517室;在信访接待窗口和学院专业负责人办公室旁设有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4:30-17:00。巡察组主要受理学院党委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四个落实”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学院党委和有关部门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