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国家级社科项目选题论证会

2021年12月01日 09:20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涂昊 点击:[]


    11月25日,学院召开国家级社科项目选题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副校长曾丽教授、研究生院院长/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瑾教授、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龙正荣教授对学院2022年度国社、教育部社科项目的申报选题进行指导。论证会由院长姜山主持,副院长陈昶、副院长刘杨、学校社会科学处窦属东老师及学院部分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申报教师从选题背景、研究目标、研究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拟申报选题的基本情况。各位专家对申报教师的选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围绕如何撰写选题意义、如何做好选题论证等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与意见。此外,就教师们在社科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专家们不仅分享了个人申报项目的经验,还针对教师们如何查找以往申报未获立项的原因给出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姜山希望各位申报教师充分重视专家们给出的指导意见,并结合理论与实际前沿,进一步地明晰研究思路,提升选题质量,设计好申报选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