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学生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文艺汇聚,彰显中国风”才艺展示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2018年06月20日 15:54  作者:图/文 秦欣  责任编辑:汪莉栋 点击:[]

6月19日,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文艺汇聚,彰显中国风”才艺展示活动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十多个学校的留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刘宝利出席活动并讲话。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杨勇致欢迎词。

刘宝利代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致辞,指出东盟教育交流周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人文交流平台,本次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丰富与东盟国家的人文交流的内容。


刘宝利秘书长与我校留学生合影

我院节目情景剧:《留学在路上》



我院节目舞蹈:《兰亭摇风》


我校共选送2个节目参赛。根据《西游记》改编的情景剧《留学在路上》以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中国古典舞表演《兰亭摇风》获得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