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连线交流 共商合作事宜——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2021年11月29日 17:40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


11月22日,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举行视频会议,共同探讨、规划两校未来合作。我校副校长曾丽、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莫罗泽维奇出席。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山主持。



会上,曾丽与莫罗泽维奇就两校交流合作领域、未来合作设想及近期交流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曾丽表示,希望两校以即将开展的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2021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为起点,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探索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莫罗泽维奇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互动,在师生交流、人才联合培养等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向我校建校80周年致以诚挚祝福。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杨与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国际商务交流系系主任沙福卢克就2021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生态中国—贵州站”(中俄双语)线上冬令营活动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进一步地增进了两校间的认识和友谊,为拓宽两校交流合作领域、构建更为紧密的联系机制、深化文化沟通和理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