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国际学生

2022年02月21日 11:59  作者:秦欣  责任编辑:涂昊 点击:[]

1月30日,国际教育党委书记陈贵平、院长姜山、副院长刘杨、留学生科科长秦欣等一行到宝山校区、花溪校区的国际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的国际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与国际学生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来自厄立特里亚的国际学生白很力向大家赠送个人书写的“福”字,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交流中,陈贵平详细询问了国际学生们的寒假安排和学习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防寒,做好疫情防护,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姜山希望国际学生们在寒假期间多感受、体验中国传统的年俗文化,并为未来的一年做好学业规划,继续为中外友好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领导及老师们与国际学生一起张贴春联,让他们在感受浓浓中国年味之际,也倍感疫情期间“留学贵师”的温暖和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