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2018年04月09日 18:07  作者:陈荣霞  责任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3日举行“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莉栋,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比赛中,选手依次登台,用饱满的热情抒发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表明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决心。各选手铿锵有力的话语、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来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场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随后,汪莉栋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他指出,此次竞赛很好展示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脚踏实地为国家发展奉献自己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响应“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这一号召。

本次活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在学习十九大过程中,共筑伟大中国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