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什兰大学硕士留学项目2015年招生简章(免TOEFL、GRE)

2015年03月30日 08:07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

1、项目介绍

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阿什兰大学(Ashland University)(以下简称阿大)于2015年联合推出硕士课程项目。为国际教育学院HND项目学生及同等条件的大学生提供留学美国攻读硕士学位的特别通道。阿大为中国教育部承认的美国大学。

本项目针对大学本科毕业(含大四在读)学生量身定做,通过在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预备课程的学习及阿大内测,可免TOEFL、GRE直接赴阿大攻读工商管理(MBA)和教育学(M.Ed.)硕士学位。

2、招生对象及预科录取要求

★招生对象

Ⅰ.HND项目学生

Ⅱ.大学本科毕业生(有学士学位)

Ⅲ.大四在读学生

★ 预科录取要求

Ⅰ.本科平均成绩(GPA)达到2.8(平均分78分)以上(教育类2.5以上);

Ⅱ.非HND项目学生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六级或专业四级。(未达要求须参加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预科入学考试)

3、收费标准

★ 报考费:200元人民币(HND项目学生免报考费)

★ 学 费:10,000元人民币

★ 阿大申请注册费:1,000元人民币

4、预科开课时间

★ 2015年4—6月(入读阿大秋季班,入学日期2015年8月15日)

5、报名材料

★ 报名表(1寸照片);

★ 身份证;

★ 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专业四级证书;

★ 大学毕业生:大学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大学成绩单;

★ 大四在读生:大四在读证明。

6、联系方式

★地 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田家炳教育书院五楼)

★电 话:0851—86700476

★网 址:http://hnd.gznu.edu.cn

阿什兰大学介绍

阿什兰大学是一所全美公认的综合性大学,位于俄亥俄州阿什兰市,该校成立于1878年,拥有136年的悠久历史,底蕴丰厚,在全美3500余所大学中位列190名左右(U.S.NEWS2013年全美大学综合排名),是全美性价比最高的15所大学之一。学校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外国院校(可在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进行查询)。

阿什兰大学共有5个学院70多个专业领域,分别是文理学院(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工商管理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 & Economics)、教育学院、护理学院(College of Nursing & Health Sciences)、继续教育学院(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学校连续7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中西部最好的顶级大学之一,阿大商科和教育专业是其强项。

阿什兰大学在师资方面优势明显,80%以上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PhD),16人左右的小班授课,师生比例为1:9。目前学生总人数为6500人,海外学生人数为200名左右,校方十分注重学生个别教育,提供各类辅导服务。

详情请查询该校网址:www.ashland.edu

阿什兰市距离美国十大城市之一哥伦布仅一个小时车程,建于1812年,一百多年来以经济发展持续稳定著名,被誉为“进步与繁荣之城”。

★ 招生专业

工商管理(MBA

工商管理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项目管理

Project Management

创业学

Entrepreneurship

人力资源

Human Resources

金融管理

Financial Management

全球管理

Global Management

供应链管理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会计

Accounting

管理信息系统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体育管理

Sport Management

教育学(M.Ed.)

教育管理

Educational Administration

课程与教学

Curriculum & Instruction

体育科学:应用运动科学

Sport Sciences: Applied Exercise Science

留学费用

工商管理硕士(MBA)留学费用/年

教育硕士(M.Ed.)留学费用/年

学费:$11,052

学费:$8,532

食宿:$6,000

食宿:$6,000

保险:$1,000

保险:$1,000

书籍及学习用品:$700

书籍及学习用品:$700

其他:$80

其他:$80

总费用:$18,832

总费用:$16,3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