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在军训韵律操比赛中获一等奖

2020年10月18日 15:32  作者:  责任编辑:柳青 点击:[]

2020年10月18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军姿飒爽,青春飞扬”军训新生韵律操比赛在宝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四个学院的军训新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四个学院的代表队有序入场,比赛拉开帷幕,动作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他们声音洪亮,神采飞扬!同学们是那么的耀眼和靓丽,用最饱满的热情展示着青春的风采,用最积极的状态传递着合作的精神。铿锵有力的音乐,韵律动感的节拍,操场上的军训新生尽情跳跃,举手投足之间无不流露出他们辛苦训练的痕迹,眼神表情中无不展现出他们自信昂扬的底气。

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韵律操《天天向上》队容整齐,服装统一,精神饱满,青春洋溢,展现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中,同学们动作舒展,协调连贯,节奏感强,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本次韵律操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