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扩大)

2020年04月22日 10:35 彭万斌 点击:[]

4月2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宝山校区第四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扩大),党委书记陈贵平、院长姜山、副书记汪莉栋、副院长陈昶以及学院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陈贵平主持。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理论体系展开。

陈贵平在会上从“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完善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制度”以及“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四个方面着手,系统地、全面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内容。

会上姜山做了题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交流发言。汪莉栋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交流发言。陈昶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交流发言。

陈贵平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领航灯塔和根本遵循。当前是我们进行疫情防控斗争的关键时期,同志们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时时处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我们的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