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国际教育学院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上荣获全国二等奖

2020年08月29日 09:15  作者:  责任编辑:柳青 点击:[]

2020年8月21-22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经过校级选拔和省级选拔赛选拔,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卧龙编程”项目荣获全国二等奖。

国际教育学院“卧龙编程”项目来自于“凭空捏造”参赛团队,此团队是贵州师范大学进入此次全国总决赛三支队伍之一。指导老师为张曦月、高梦浠,团队成员包括欧祖豪(队长)、于瀚翔,张鑫鹏,王涛和李泽龙五名学生,此项目针对6至18岁中小学学段(K12)青少年的主打线上教育,为广大青少年爱好者提供高质量的编程教育;经过激烈角逐,“卧龙编程”项目荣获全国二等奖。据悉,此项目在之前的校赛、省赛上已获得校赛全校第一名,特等奖;全省第二名,特等奖的荣誉。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由校赛、省赛和国赛三级竞赛组成,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对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