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级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09月09日 09:47  作者:  责任编辑:柳青 点击:[]

2020年9月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师范大学校级选拔赛成绩揭晓,国际教育学院多支队伍获得优异成绩,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经过层层选拔,国际教育学院共有11个参赛队和2个参赛队分别在此次大赛“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二个赛道中喜获佳绩。

在主赛道中,获得一等奖的有“卧龙编程”项目团队和“茅酱酱”项目团队,其中“茅酱酱”项目团队获得了最具商业价值奖。此外,“藏阁”等2支团队获得二等奖,“研学动漫”团队获得三等奖,“一粒种子 有机农产品销售平台”等6支团队获得优秀奖。在“红旅”赛道中,“杏仁APP——专注保护留守儿童性教育”等2支团队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张曦月、高梦浠、张德宇和秦欣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