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带薪实习】2014年暑期赴美带薪社会实践学生启程

2014年06月14日 16:07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

Work & Travel USA (暑期赴美社会实践)是美国国务院立法的文化交流项目之一(Exchange Visitors Programs),该项目是为18岁以上的大学生提供前往美国短期带薪工作的机会。顺利完成工作的学生也将享有最长30天的旅行时间。通过参加此项目,同学们不仅能够以最少的花费在美国停留最长的时间,更能够深入认识美国文化,切身体验美国生活,获得海外工作经验,磨砺坚强意志,塑造独立人格。

HND项目部连续两年通过此项目积极为学生搭建通往美国的桥梁,旨在为学生提供更为多元的选择,开阔视眼,感知不同文化与生活。较去年相比,今年学生的积极性更为高涨。从3月初开始,报名学生经过了一道道严格的选拔,从最开始的英语测试,到后面的雇主面试及签证准备,学生们不断地自我激励、自我完善、积极应对,最终9名同学顺利的拿到了前往美国的签证。从6月15日开始,在接下来的三个多月的时间里,这9名同学将分别在美国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岗位,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奋斗,让这次美国之行成为最难忘最美好的记忆。

学生临行前

四名同学已到工作地美国纽约州的Buffalo

此次出发的同学为大一酒店管理专业的鲁泽文;大二计算机专业的毛洪、沈真恋、汤淳;大三酒店管理专业的胡旖、黎琛琛、周驰以及研究生邓洋洋、苟显美。他们将分别飞往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州、纽约州及缅因州完成此次为期三个月的带薪社会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