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酒店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到凯宾斯基酒店参观实习

2014年06月14日 16:19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

(一)参观&定岗

2014年4月25日上午,2011级酒店管理专业的38名同学参观了贵阳凯宾斯基酒店。同学们分为三组,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大堂、餐厅、客房、员工宿舍等酒店区域,全面感知未来的实习工作环境。随后在位于三楼的宴会厅,酒店的餐饮部经理、客房部经理及前厅部经理分别为选择凯宾斯基实习的14名同学进行了面试、定岗。

客房部面试

认真填写表格

合影

准备

(二)报到&入职

6月12日上午,14名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按时到凯宾斯基酒店报到,准备开始为期6个月的专业实习。人力资源部经理Belinda安排工作人员带着大家办理了入职手续,领取了员工手册、工服和手牌。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同学们充满了期待也作好了吃苦受累的心理准备。加油吧!同学们!

酒店实习,大家准备好了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