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酒店管理专业4名学生赴上海开始实习

2014年06月17日 15:44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

6月15日上午,2011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刘意、梁世衡、李菁菁和许文君四名同学从贵阳龙洞堡机场出发前往上海,即将开始在上海健一公馆的为期6个月的实习。

(龙洞堡机场合影)

上海健一公馆是北京健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全称为上海科学会堂1号楼JE,坐落于毗邻淮海路的南昌路,是上海著名的历史建筑,已有近百年的历史,也是上海最大的法式建筑,面积超过五千平方米,并拥有一个两千平米的户外草坪。健一公馆包括中餐厅、咖啡厅和法餐厅,是上海最精致、品质最高的餐厅之一。

(健一公馆局部)

(宴会准备中)

(中餐厅一角)

2014年4月,我校HND项目部与上海健一签署校企合作的有关协议,为项目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2011级酒店管理专业项目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和意愿,经过酒店前期面试,最终确定四名同学的实习岗位。上海健一对我校项目学生的实习给予了很大支持,实习结束后,表现优秀的同学可选择成为正式员工。

(餐饮部经理Apollo及部分员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