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宣讲会

2015年04月21日 15:42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

4月17日上午10点,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在九教9102教室举行宣讲会,为2012级和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的100多名同学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了解酒店的机会。前来作宣讲的是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Judy女士。

(Judy在介绍酒店的情况)

会上,Judy通过PPT展示,全面介绍了华尔道夫酒店的发展历史、品牌意义、酒店特色与优势。同时,针对酒店对实习生的培养计划,Judy也做了详细介绍,涉及实习生的岗位选择、奖励制度、住宿条件、未来发展等多方面。互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昂,踊跃提问,Judy也一一作答,会场气氛热烈。

(Judy在回答学生的提问)

(同学们踊跃发言)

宣讲会结束后,Judy对报名参加该酒店实习的16名同学进行了面试,顺利通过面试的同学将会在6月中旬前往上海进行为期半年的实习。

(Judy在面试实习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