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酒店管理专业四名学生赴深圳开始实习

2015年06月15日 16:52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


6月14日上午,2012级酒店管理专业四名同学艾雯钦、吴歆颜、潘年海和潘思睿从贵阳龙洞堡机场出发前往深圳,即将开始在深圳瑞吉酒店为期6个月的实习。

(龙洞堡机场合影)

今年4月,我院与深圳瑞吉酒店签署了校企合作的有关协议,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桥梁。2012级酒店管理专业这四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将于6月15日入职开始实习。实习结束后,表现优秀的学生可选择成为正式员工。

(深圳瑞吉酒店一角)

(深圳瑞吉酒店外观)

 


注:瑞吉酒店,是全球最高档饭店的标志之一,以其无与伦比的奢华、妥帖周到的服务和典雅高贵的环境闻名于世。作为喜达屋旗下顶级奢华品牌的旗舰店,深圳瑞吉酒店位于中国最蓬勃发展的城市之一-深圳,这座精美的地标矗立于著名的金融区内,位于京基100大厦75层至100层,高441.8米,为深圳第一高楼,世界第八高建筑物,毗邻罗湖口岸,俯瞰香港美景及深圳全貌。酒店共有5家餐厅和酒吧提供丰盛可口的美食佳酿,有专业的水疗护理为宾客提供放松舒适的绝佳体验。瑞吉最具特色的专职管家,传承百年经典服务精髓,将随时随地为您感受量身定制的细心服务。酒店拥有290间客房和套房,每间客房不仅拥有舒适时尚的幽居环境,还可饱览壮丽迷人的城市美景。酒店还拥有面积达2100平米的11间会议室均配有无线高速上接入等先进一流的技术设施,随时接待各种规模的商务或社会团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