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13级学生酒店实习欢送会

2016年12月08日 12:23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

2016年12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13级学生酒店实习分队欢送会在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三楼圆满举行,学院院长姜山、副院长陈昶、实习负责人曾敏老师、凯宾斯基大酒店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欢送会上,酒店对实习学生们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和感谢,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奋斗,也欢迎大家将来继续选择凯宾斯基大酒店作为未来工作的起点。姜山发表致辞,一是感谢凯宾斯基大酒店一直以来与学院保持良好的实习合作关系,以高端的服务标准与特色文化培养着学院每批实习生;二是欢迎实习生们顺利完成实习后返校,希望他们在实习期间学有所得,成为未来酒店行业的栋梁之才;12名酒店实习学生也分享了自己在实习工作中的收获与成长,并获得了由凯宾斯基大酒店颁发的实习结业证书。在此次实习中,多名实习学生由于表现优秀,被凯宾斯基大酒店录用为正式员工。

会后,学院领导与酒店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期待今后与凯宾斯基大酒店进行更有深度的校企合作,进一步打造出校企合作的特色和亮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