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财经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池昭梅院长来访我院

2018年06月29日 10:56  作者:王威力  责任编辑:汪莉栋 点击:[]

6月28日下午,广西财经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池昭梅、副院长王秋霞等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山、副书记汪莉栋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国际生管理等相关事务负责老师陪同座谈。


座谈会

姜山对池昭梅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衷心祝贺广西财经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项目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就,并简要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体系建设情况、教学管理和国际生教育情况。希望两院能通过多次互访、交流,相互“传经送宝”,加深双方合作,推动双方快速发展。

池昭梅介绍了广西财经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院在项目管理、教学管理、师资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探讨交流的热切愿望。

随后双方就国际教育中的师资建设、学生管理、课程管理、提高学生英语水平的教学措施、国际生招生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