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会

2018年09月05日 14:29  作者:  责任编辑:柳青 点击:[]

 

 

    20189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于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莉栋,副院长陈昶出席家长会。学院办公室行政人员、党建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和200多名新生家长到场参加。国际教育学院老师陈荣霞主持会议。

 

 

 

 

陈昶首先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从学校的校史、学院的概况、办学特色、项目情况、师资、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家长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她希望家长们配合学院做好教学管理工作。

 

汪莉栋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他从学生日常管理、学生活动、学生的培养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建议家长们在学生进大学后,要积极配合学院,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他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在提升学生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一些工作情况:导师制、学生能力拓展项目、英语的应用培训、雅思的培训、辅导员进驻学生宿舍制度、学生管理的相关制度等。他希望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和教育过程中,特别是学生的安全管理,家长能给予支持、配合和理解。此外,汪莉栋还针对项目的收费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大学生的应征入伍政策进行了宣传。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还与学生家长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通过这次家长会的召开,让家长对学校和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也增强了家长对学院的信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