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走访国际学生专业学院并召开国际学生集中教育会议

2018年11月30日 11:38  作者:秦欣  责任编辑:柳青 点击:[]

为了解进入专业学习阶段的国际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国际学生的教学和日常管理。11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莉栋、副院长陈昶、留学生科老师秦欣、朱正斌一行分别走访了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数据学院等部分国际学生入读的专业学院,与专业学院分管国际学生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听取了专业学院在国际学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一些集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中午,针对近期日常管理中发现的比较突出的问题,国际教育学院在花溪校区召开国际学生教育会议,花溪校区全体国际学生参加。会议通报了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对6名国际学生给予警告处分的决定。

会议分别从学习纪律、考试要求、宿舍管理、签证办理、日常活动、寒假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集中教育。希望国际学生珍惜在华留学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纪律,认真务实,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走访交流,效果显著。通过座谈交流,为解决和改进我校国际学生在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国际学生在后续学习、生活和毕业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