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教室---记市场营销的一堂专业课

2018年12月07日 11:31  作者:  责任编辑:柳青 点击:[]

125日下午,《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课程任课老师陈英葵带领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们前往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学习。

科技园的刘静副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科技园的职能和一些在科技园成功孵化的企业。还有一批由科技园支助的省级、国家级创新创业比赛获奖项目。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创新创业平台,刘静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我校的创新创业成功人士和导师资料。行至科技园的成品展览馆,刘静老师继续向同学们讲解创业产品的创新思想和创业成果。

到达头脑风暴中心会议室,科技园主任陈辉林老师跟同学们简单讲解了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获得的荣誉以及合作发展的相关项目。

交流会上,我们邀请到“福袋”创始人徐美(师大在校大四学生)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创新创业成功的经验,讲述了自己创业之初对创业项目的思想理念及自己的学习经历和为创业所付出的努力。真挚朴实的话语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在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有关创新创业方面的问题,徐美一一解答。

   最后,陈英葵老师针对今天的参观学习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人生要用一种创新创业的思维规划,会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起着非常大的帮助。通过参观和交流,同学们感触颇多,收获颇多。觉得这种话的活动应该多开展,认为陈老师的《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的课程走出了课堂,融入了企业和社会,非常有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