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叶春岐副书记一行来访我院

2019年05月17日 11:53  作者:王威力  责任编辑:柳青 点击:[]

 

517上午,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春岐、副院长许恩勇、SQA-AD项目主任谢放一行到我院就SQA-AD项目的管理运行工作进行交流访问。国教育学院院长姜山、副书记汪莉栋、副院长陈昶出席交流会各科室负责相关事务老师陪同座谈。

 

姜山叶春岐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衷心祝贺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SQA-AD项目管理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体系建设、教学管理等情况希望双方能通过多次互访、交流相互“传经送宝”,推动SQA-AD项目快速发展。

 

叶春岐介绍了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概SQA-AD项目的申报及运转情况,表达了与我院在项目管理、教学管理、师资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探讨交流的愿望。

随后双方就SQA-AD项目的师资建设、学生管理、课程管理、英语教育教学、学生出国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气氛活跃融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