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11月04日 11:06  作者:柳青、何忠江  责任编辑:柳青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贵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山、党委副书记汪莉栋出席。会议由陈贵平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陈贵平围绕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各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当前主题教育工作中的问题。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和部署,学院党委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鲜明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学院师生反映的13个突出问题已纳入学院第一批整改事项清单,目前正逐步整改落实。

   陈贵平强调,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彻主题教育的始终,确保达到预期成效。他要求主题教育越往后推进越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在以一贯抓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把主题教育的侧重点转向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要继续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推进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围绕主题主线,深入对照自查,聚焦问题整改,限时补齐短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国际教育学院落地、落实、有成效、出成果。

最后,会议还就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