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守盈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工作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4日 11:01  作者:柳青  责任编辑:柳青 点击:[]

10月28日上午,副校长赵守盈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就近期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贵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山党委副书记汪莉栋、副院长陈昶及学院科级干部参会

赵守盈听取了学院汇报:一是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二是学院针对第三轮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三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情况。

赵守盈指出,国际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和谐,政治站位高,并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国际教育学院要继续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的要求,继续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牢抓实,一是继续按照学院具体方案有序推进主题教育;二是要自始至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尤其是在集中学习研讨上,对于习总书记的最新讲话,要及时跟进学、自觉主动学、深入思考学;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国际学生的培养质量,他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党政班子要继续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责任,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通过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