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22日 23:29  作者:  责任编辑:张天伟 点击:[]

为全面落实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征兵工作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分别于5月7日和5月22日召开了征兵工作推进会,对征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汪莉栋主持召开,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征兵工作推进会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为主要目标,从学生参军入伍报名情况、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宣传动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汪莉栋谈到,辅导员应将参军入伍政策宣传到每一位学生,“一对一”了解学生入伍意愿及原因,做好台账记录,并跟进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做好征兵动员工作,对已报名的学生,要做好入伍各阶段的安排工作。会后,汪莉栋还对下一步征兵工作要求作出明确指示。

两次征兵工作推进会的开展,及时总结,及时规划,使学院的征兵工作更为清晰,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为征兵工作的成功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