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非毕业年级返校学生入学教育

2020年06月03日 15:42  作者:  责任编辑:张天伟 点击:[]

为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后的安全和健康,调整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态,建立良好的管理和教学工作秩序。2020年6月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第九教学楼9110教室组织开展了非毕业年级返校学生入学教育活动。活动由学生科科长陈荣霞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汪莉栋,教学科负责人李勤,辅导员刘雪、张天伟、任荣生以及2017级全体返校学生分批次参加。

汪莉栋详细介绍了我校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的工作安排,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注意宿舍通风和卫生,合理安排学习知识和锻炼身体的时间,用实际行动展现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责任与担当。

李勤介绍了返校后的线下课程安排及考核方式,强调实习活动、毕业论文在大学学习中的重要性,希望即将步入毕业年级的同学们严格遵守返校复学安排和学习管理规定,珍惜时光,踏实学习,为顺利毕业及考研或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陈荣霞对返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如:发放口罩,更新疫情防控网格管理方式,自习室学习,体温测量并上报等。

据悉,学院省外非毕业年级学生于5月29日抵筑后,由学校统一安排,免费入住指定酒店,并进行免费核酸检测,经检合格后返校,省内非毕业年级学生于6月2日返校,非毕业年级返校人数共计90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