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会议

2020年07月01日 18:22  作者:  责任编辑:张天伟 点击:[]

7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庆祝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贵平、院长姜山、副院长陈昶及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汪莉栋主持。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值此召开庆祝会议,旨在更好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业绩,特别是在改革开放后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学院党员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不断开拓,书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庆祝会议在一曲响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与会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远程一端参会的未返校学生党员也在“云端”郑重重温了誓词。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委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一个个佩戴上党徽的新党员脸上写满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

党委委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会上,陈贵平同志从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新时代爱国主义的鲜明主题做新时代爱国主义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题为《共产党员要带头激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的专题党课。

领学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

陈贵平同志上专题党课

 

与会党员师生认真听课

未返校学生党员“云端”参会

 

专题党课和解读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陈贵平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最深厚的优良传统,是中华民族继往开来的精神支柱。会后我们要继续加强培养爱国情、砥砺强国志、实践报国行,带头激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学院广大党员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推动国际教育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