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合作举办音乐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2021年04月09日 10:43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批准2020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教外函〔2021〕8号)。我校与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合作举办的音乐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名列其中,正式获得教育部批准。

据悉,该项目申报历时近两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音乐学院等相关单位的辛苦筹备下,历经外方院校选择、专业及课程匹配、框架协议签订、相关申报文本撰写、合作协议签订、申报答辩等环节,申报各项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我校与美国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合作举办音乐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为四年制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按照“4+0”的模式培养。计划每年招生120人,在校生规模480人。

这是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全新起点,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依法依规办学,切实把外方的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项目举办作为我校开放办学的重要平台,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