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与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合作举办音乐本科教育项目实践教学研讨会

2022年04月14日 09:16  作者:涂昊  责任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外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音乐学项目良性发展,4月8日晚,我校与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合作举办音乐本科教育项目实践教学线上研讨会在宝山校区举行。参会人员有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国际处主任Timothy Kok、中国办事处主任赵晓芳、音乐学院前院长Brian Lamb、现院长Rob Glaubitz、管乐打击乐系主任Emily Butterfield、合唱团主任Karl Nelson,我校国际处副处长钱亦斐,我院党委书记陈贵平、副院长陈昶、彭万斌、涂昊,以及音乐学院院长刘媛、副院长杨军、管乐团团长殷静平、现代乐团团长廖澜、合唱团团长马勇、管乐团副团长张景波参加。交流会由陈昶主持,郭薇翻译,两校教师针对乐团实践教学内容进行交流。

会上,我校展示了音乐学院博衍合唱团、管乐团、现代乐团实践教学视频。外方教师与我校教师针对乐团管理、排练时间以及表演作品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随后,双方表达了期待更多互动交流的意愿。

此次会议推动了音乐学本科教育项目的合作,搭建了我校与中央俄克拉荷马大学在教育教学理念和学术沟通的桥梁,为此后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