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和贵旅建投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2年07月15日 19:40  作者: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责任编辑:裴鹏涛 点击:[]

2022年7月15日,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贵旅建投投资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贵旅建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兰卫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永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莉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昶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仪式。

双方表达了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望,陈昶对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参赛团队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对贵旅建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李进的悉心指导表示真挚的感谢,期待双方深入交流、深度合作。廖嵩表示会持续深入推进和学院的合作,找准突破口、创新点,搭建项目平台,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

此次校企合作成功签约不仅建立了校企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更重要的为毕业生搭建宽广的实践和就业平台、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学校、企业的互惠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