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贵州秀水旅游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2年08月11日 16:00  作者:涂杨波  责任编辑:裴鹏涛 点击:[]

2022年8月10日下午,我院与贵州秀水旅游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秀水旅游酒店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普定县县委副书记兼贵州秀水旅游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书记周维、贵州秀水旅游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张正海,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贵平,副院长陈昶以及旅游管理系副主任王威力、教师唐莹出席本次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对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陈昶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对秀水旅游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我校学子提供实习实训岗位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开展更深入的合作。陈贵平指出,此次签约不仅为校企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提供了纽带,更是为学生搭建宽广的实践和就业平台、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随后,周维代表贵州秀水旅游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陈贵平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和学院的合作,找准突破口、创新点,搭建项目平台,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订协议,举行授牌仪式。

此次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高质量注入了新的动力。学院将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和授牌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大力培养储备一批高素质、复合型旅游人才。

陈贵平一行还参观了贵州秀水旅游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详细考察实习基地的情况,并与普定县相关领导和实习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我院选派五位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