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喜获2020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中国-东盟大学生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2020年11月21日 20:43  作者:  责任编辑:柳青 点击:[]

11月6日,2020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中国-东盟大学生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在凯里学院举行。我院范明心(越南籍)喜获大赛一等奖,韦信(哈萨克斯坦籍)喜获大赛二等奖,分别由秦欣、龙莹老师指导。

本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以“教育合作新起点 人文交流新未来”为主题,展示中国-东盟大学生的形象,并且推介中国的旅游景点,促进彼此间文化了解,加深青年互动、增进相互友谊,形成良好的中国-东盟青年交往氛围。

因受疫情影响,决赛采取线上提交参赛作品,大赛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进入决赛的20名选手均是来自东盟国家的留学生,他们的参赛作品均为中文演讲。参赛内容主要包括三项:自我介绍、旅游推荐和才艺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