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第一届东盟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019年09月27日 11:16  作者:秦欣  责任编辑:汪莉栋 点击:[]

9月26日,由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与贵州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第二届东盟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贵州大学举办。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凯里学院、铜仁学院学院等省内高校的近60名来自国内外的学生,1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创引新时代。创新创业无国界”为主题。增强中外学子之间的交流,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潜力,建立省内各高校东盟留学生良好的沟通交流渠道,增进中国和东盟各国人民,特别是高校学生之间的了解和交往,推动创新创业热情,提升青年创新创业能力。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第二届东盟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今年七月份开始向中外学生开展初赛筛选,最终我校选取2个项目参加了初赛。在初赛中,2个项目都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我校周立行(老挝)裴春英(越南)、雷福仁、昝屹荣和陈永香同学的项目“声领其径”,杨进黎(越南)、李风(老挝)、周训年、陈茂发和周钰婷同学的项目“基于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好老师”平台”都荣获二等奖,祝贺他们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