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国际中文教学研讨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11:47  作者:留学生科  责任编辑:柳青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中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5月10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了国际中文教学研讨活动。此次活动由新教师公开课和教学研讨座谈会两部分组成。院长姜山、副院长刘杨、教学督导徐虹、学院国际中文教师及留学生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新教师公开课中,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马开敏老师,为汉语初级班的国际学生在线讲授了一堂汉语读写课,展示出扎实的专业水平和教学基本功。徐虹对马开敏的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在随后的教学研讨座谈会中,大家围绕国际中文在线教育模式、国际中文教学资源应用、国际中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问题展开互动交流。

最后,姜山感谢国际中文教师在线上教学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并希望教师们通过开展公开课、听课、评课等教学研讨活动,加强相互学习和共同发展,为进一步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夯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