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联盟主席王锦红一行来我院访问座谈

2021年05月25日 19:44  作者:留学生科  责任编辑:柳青 点击:[]

5月25日,中文联盟主席王锦红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陈贵平、副院长刘杨、国际中文教育中心教师及留学生科工作人员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陈贵平对中文联盟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并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王锦红从网络中文课堂、国际中文教育资源库、HSK学优百分计划、中文+职业教育、汉语桥官方网络平台等方面介绍了中文联盟在顺应数字教育发展趋势,不断改善教、学、考、培多层次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双方合作,在线上中文教学、HSK网络考试等方面积极对接,助力我院不断改善国际中文数字化教育条件。

陈贵平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加强我院与中文联盟的联系,进一步理清双方合作思路,为推动国际中文教育事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