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招新工作部署会

2020年10月13日 10:41  作者:  责任编辑:柳青 点击:[]

为有效推进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工作,提升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招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团委负责老师朱正斌主持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团委、青分会、宣传中心、艺术团主席团成员和全体部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学生组织负责同学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朱正斌老师对上一阶段的学生工作做出了总结,要求各部门要继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学生干部要提升责任意识和管理能力,增强纪律观念。最后,针对今年的招新工作,朱正斌老师指出,招新是学生组织补充新鲜血液的重要途径,原则上采取“人尽其才”的原则,通过层层筛选,保证优秀的人才可以进入学生组织当中。

另外,各部门在招新工作要“擦亮双眼”,将那些真正优秀、态度积极并且具有责任心的新生招入学生组织中,并且要在招新和后期的工作中要创新工作形式,针对学生干部开展系列的专业技能培训,真正的组织好、培养好、利用好这些新的学生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