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IGEC项目)】文理兼收 四年制本科

2017年05月22日 11:57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道德高尚、身体健康、胸怀全球、知识丰富、人格完整、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际操作技能,掌握扎实的市场营销专业知识和方法,通晓电商运作,具备较强动手能力,熟练电商多平台运营、市场调研、营销策划、营销咨询、品牌管理和服务营销等营销管理任务,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在专业领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可面向国内外著名金融机构、中外合资企业、咨询公司、跨国公司、大型国有企业、高科技企业、中小企业、银行、保险公司等单位从事市场调研、市场拓展、市场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公共关系策划、客户服务等工作,根据市场提供的机遇进行大学生创业或在高校和科研机构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

开设核心课程:财务管理、网络营销、营销策划、中小企业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市场调查与预测、销售管理与实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