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SQA AD项目 国际酒店管理方向)】文理兼收 四年制本科

2017年05月22日 11:53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语言应用和公关能力,掌握酒店管理基本经营、管理理论技能,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实用性高级酒店管理人才。掌握餐饮服务,餐厅服务和客房服务等三项基本服务技能,具有良好的礼仪修养和社交能力,具备涉外酒店管理人员的基本素质以及旅游业相关知识,能胜任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管理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面向整个酒店服务产业,即酒店、娱乐、会议中心、餐饮业、机场、游船业、假日公司等等。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上海健一公馆、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贵阳凯宾斯基酒店等与我校签署协议,开展了学生实习、实训合作。

开设专业课程:酒店业、商务会计、食品卫生、酒店金融系统与监控、旅游心理学、酒店管理、餐饮后台规划与设计、人力和组织管理、酒店业资金管理、酒店前台流程、美食学、住宿服务、餐饮服务、酒店业从业经验、住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实践、酒店业组织管理、餐饮操作管理、酒店品牌建设和管理、现代服务业管理、团队合作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