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SQA AD项目 软件开发、网络互联方向)】理工 4年制本科

2017年05月20日 10:58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

培养目标:培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较高科学素养及创新能力;能够熟读本专业的外文资料;掌握本专业的相关专业知识的基本理论体系和思维方法,专业理论基础扎实,具有综合分析能力,具备对计算机应用开发方法、跨平台应用、数据库应用技术、智能系统及多媒体应用开发的能力。培养能胜任网络通信与信息安全、网络多媒体教学应用研究、软件开发等应用开发方面的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适合的工作岗位是计算机程序开发、网络运维等相关工作。适合于熟练地按照工程化的思路进行软件编制、软件测试的工作岗位,能担任各种企事业单位和各级工程建设部门、管理部门的计算机软件和硬件维护、网络的组建、维护等工作,也可从事计算机研究与应用、软件开发等方面的工作。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计算机网络原理与技术、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网络协议编程、网络设计与集成、信息安全导论、网络管理、网络安全技术、网络互联技术、射频识别技术、无线传感网技术、计算机组成原理、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库原理与技术、操作系统、软件工程、项目管理等。


关闭